迷糊小图图

舞28.

首先要在这给大家道个歉,本来事情忙完一些了是准备日更的,结果没想到学校突然搞什么补课,把我们的课表都排的满满的硬是体验了一把高三的快乐…

所以才一直拖到了现在,真的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那新教具仿佛很好装,吴哲不过刚踢了五十腿就组装好了。


“师兄,你咋买了个这么小的床框啊?”

“啊,床框吗?那你今天就在上面睡吧?”

“师兄师兄,大可不必。”

“不必就闭嘴,好好踢你的腿,别在这废话。”


那新教具长得的确像床框一样只有支起来的四个边框,不同的是中前部份有一个u行的架子。


“师兄,这真能当教具?这咋用啊?”吴哲到底还是忍不住跑过来了。


“来,上床!”


“?上床?这是床?不是吧…哈哈…这…这咋用?”


“我跟你开玩笑吗?快点给我上去!”说着就给了吴哲一巴掌。


“看到前面那两根杆子了吗?手先扶着上面的杆子,前后腿分别打上去,耗着。”


吴哲一脸疑惑,慢悠悠的晃了过去。


“快点!以为我跟你过家家啊?给你点好脸色就开染坊是吧?啊?我一不在就给我偷懒!几天没练功了?还给我在这磨蹭!你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!看我不练死了!给我看上去!”


刘宇看不过吴哲慢慢吞吞的样子,索性先将吴哲按着揍了一顿。


吴哲搓着挨揍的屁股,不敢懈怠,搭腿上了教具。


看着还好,但一上去才感受到他磨人的地方。两只腿搭上后胯是悬空的,只能靠手撑着旁边或上面的杆子,但一不撑着就只能任由胯悬空着往下坠到最大限度。


“啊~不行,师兄,不行,这太累了…”


“不累我练你干嘛呀?看看这几天给你胖的,趁机减减肥吧。”说着就往们外走。


“姿势给我保持好,耗不住就撑着,反正你有的是力气。好好反省一下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”临出门前还丢下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来码了个大长篇,但老福特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不让我过,就按两次发了。

感谢友友们的粮票支持。

彩蛋可以解锁师兄用的是什么新教具哟!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